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

【英國】到英國留學或旅遊的行前準備以及如何收行李

剛好前一陣子有個網友留言問我該如何整理到英國的行李,因為她即將要陪先生到英國留學一年,我想著想(因為我比較囉嗦),短短的回覆留言,但是好像還有更多想提的事情,那不如來寫一篇網誌分享一下我當初的收行李經驗好了!那我就分成兩部分,第一部分是給來英國短暫旅行的;第二部分是給要來英國念書的。

Ready to Go!!!

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

【英國】【廚房】Ladurée Macarons馬卡龍食譜分享

剛到英國的時候,對家家戶戶必備的烤箱其實一竅不通,後來因為有時間,東摸西摸,開始學作一些簡單的甜點,慢慢的有一些心得以後,忽然蹦出一個念頭:那來做馬卡龍好了!所以開始上網搜尋大家的食譜,然後又發現大部分的人都說馬卡龍很難做,不過,明明毎個字都看的清清楚楚的,且步驟也不多,真的會很難嗎?結果實作了以後,噗,真的不容易,應該不是說多難做,而是不容易做到完美。

就在我跟馬卡龍奮戰的那一個月,我老公送我一個禮物--Ladurée 的食譜書!

傳說中的Ladurée甜點食譜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