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

【英國】希斯洛機場至倫敦市中心交通

文章已更新,有關希斯洛機場交通文章請點這裡


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

【英國】【倫敦】交通費用精打細算(下)-使用Oyster Card 、Traveralcards還是現場購票好呢?



此篇資料我想重新整理,因此乾脆全部重寫了(請點以下標題直接連結):

1. 倫敦自助旅行交通方式總整理:介紹倫敦境內會使用到的交通工具。
2. 牡蠣卡Oyster Card?倫敦交通付費方式以及票價說明(上):介紹Oyster Card如何使用以及如何計算Pay AS You Go扣款、2015票價介紹。
3. 旅遊卡Travelcard?現金購買單程票?倫敦交通付費方式以及票價說明(下):旅遊卡的說明以及使用、現金單程票為何不划算?以及順道一提Bus & Tram Pass。
4. 倫敦兒童交通票券介紹:兒童/青少年需要買票嗎?怎麼買票?
5. 如何在倫敦搭公車:介紹倫敦公車、如何查時刻表。

此篇留言已滿,大家若有任何疑問,請於其他文章下方留言。
若已留言者,查看最新留言必須拉到最下方,按"載入更多",方能出現。

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

【英國】【倫敦】倫敦最浪漫的餐廳--位於柯芬園的Clos Maggiore

我的兩周年結婚紀念日,原本跟我老公打算要來去倫敦文華東方酒店吃"The Dinner",The Dinner是英國一位以分子料理著名的主廚餐廳(Heston Blumenthal),但在接近一個月前訂位,不管中午、下午以及晚上就已經都額滿了,失望之餘便開始尋找其他餐廳,後來就在Toptable的推薦名單中找到這家法式料理--"Clos Maggiore",一開始抱著「就先訂了,試試看再說」的心態,結果吃完以後,出奇的滿意,而且很少有一間餐廳,在我拜訪完之後想要趕快發文推薦的。

Clos Maggiore的用餐區